活動花絮

幹細胞

【台南場細胞論壇】2023/8/19圓滿成功

【台南場細胞論壇】 此次長聖、安南、長新聯辦的細胞論壇相當圓滿成功,現場貴賓們、長官與醫師們問答討論相當熱絡愉快,萬分感謝以下各位長官的親臨現場與指導: 安南 林聖哲 院長 安南 賴吾為 副院長 三總 馬辛一 教授 北榮 邱士華 主任 安南 莊皓宇 主任 安南 蔡坤峰 主任 高榮 詹佳穎 主任 大家的深度探討讓活動更具醫學知識與價值,期待下次論壇的交流! #細胞治療 #醫學論壇 #安南 #三總 #北榮 #高榮 #感謝醫師教授貴賓的共襄盛舉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台北場細胞療法座談會活動

台北場細胞療法座談會活動,貴賓來踴躍互動討論,現場氣氛熱絡,貴賓們一致肯定座談會的知識分享與探討,台北場座談會完美落幕。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台中場細胞療法座談會活動

台中場細胞療法座談會活動完美落幕~ 現場交流討論踴躍,貴賓們與醫師們對講座活動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期待接下來7月份的台北場論壇,因場次人數有限,歡迎大家提早報名參加。
閱讀更多
幹細胞

長新生醫3月31日講座茶會-李副院長知性暢談

此次講座很榮幸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李光申研究副院長來暢談幹細胞與免疫細胞的研究與應用,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六樓知性開講。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幹細胞與免疫細胞講座茶會於2月10日健檢中心六樓知性探討

此次講座針對間質幹細胞與免疫細胞於醫療之研究應用與貴賓們進行探討,榮幸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李光申研究副院長來揭開細胞療法的面紗,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六樓知性開講,現場交流提問熱烈,貴賓們對醫學講座論壇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閱讀更多
幹細胞

長新生醫1月6日講座茶會,李副院長歡喜開講!

此次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李光申研究副院長,,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六樓知性開講,針對脂肪間質幹細胞於醫療之研究應用與貴賓們進行探討,現場交流踴躍熱絡,貴賓們對細胞療法有更深入的了解。
閱讀更多
幹細胞

長新生醫團隊於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盛大舉辦產品說明會

長新生醫團隊於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盛大舉辦產品說明會,全場回響熱烈,貴賓討論踴躍,產品說明會活動完美落幕。
閱讀更多
幹細胞

2019-3-26 陳其敬醫師Live暖男直播講座

2019-3-26 陳其敬醫師Live暖男直播講座
閱讀更多
幹細胞

慶賀2018醫療科技展活動展出成功,現場洽詢人潮不斷,感謝粉絲們熱烈支持與愛護!!

慶賀2018醫療科技展活動展出成功,現場洽詢人潮不斷,感謝粉絲們熱烈支持與愛護!!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7/11/14 陳盈佑醫師Live直播溫柔開講

107/11/14 陳盈佑醫師Live直播溫柔開講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7/10/30 黃宗君醫師Live直播細心解說

107/10/30 黃宗君醫師Live直播細心解說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7/9/13 朱俊男醫師Live直播熱心暢談

107/9/13 朱俊男醫師Live直播熱心暢談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7/8/15 鄭伃書醫師歡喜開講

107/8/15 鄭伃書醫師歡喜開講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7/3/7 【名醫講堂】超人氣醫師「劉良智醫師」Live直播~人氣大爆滿!!

107/3/7 【名醫講堂】超人氣醫師「劉良智醫師」Live直播~人氣大爆滿!!
閱讀更多
幹細胞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癌無懼,愛勇敢】癌友會-106/12/28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癌無懼,愛勇敢】癌友會-106/12/28 藝人 王月小姐蒞臨現場,肯定長新生醫一路走來不間斷的支持公益活動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名醫講堂』型男醫師 張伸吉醫師-歡喜開講!!

『名醫講堂』型男醫師 張伸吉醫師-11/22歡喜開講!!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名醫講堂』李漢忠醫師-直播開講

106/19/11 『名醫講堂』李漢忠醫師-直播開講
閱讀更多
幹細胞

名醫講堂』直播-徐副開講

長新生醫『名醫講堂』直播開講囉!! 主題:腦中風的預防與治療 時間:8/1晚上7:30 這次邀請到 神經內科醫師 徐偉成醫師 粉絲能在第一時間與徐醫師進行線上交流與溝通 機會難得又珍貴 各位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6/07/05 名醫講堂-肺癌 無知無覺的刺客

名醫講堂 主題:肺癌 無知無覺的刺客, 主講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 陳品儒醫師, 於7/5熱情開講,完美落幕了!! 陳主任運用很多圖文讓貴賓一目了然外,還有搭配詩文,不但專業又添加了一分詩意,來賓發言互動踴躍,讓在座來賓們在知識領域上滿載而歸。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6/06/07 名醫講堂-發現大腸直腸癌

名醫講堂 主題:發現大腸直腸癌, 主講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外科 柯道維主任, 於6/7知性開講,完美落幕了!! 柯主任不但細心解說外,還一一解答來賓們的所有疑問,互動踴躍, 講堂氣氛相當熱絡, 不但是場專業醫學知識分享的講座也是現代人保健觀念的衛教溝通。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6/03/30 名醫講堂-不可不知的泌密 要命的血尿

名醫講堂 主題:不可不知的泌密 要命的血尿, 主講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微創科 黃志平主任, 於5/5精闢開講,完美落幕了!! 黃主任相當專業與細心,不但準備詳盡的簡報外,還一一解答來賓的各類疑問,現場貴賓也互動踴躍, 講堂氣氛相當知性, 讓大家獲得更多的專業醫學知識與保健觀念。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6/03/30 名醫講堂-乳癌的診斷,治療及預後

名醫講堂 主題:乳癌的診斷,治療及預後, 主講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乳房外科 吳曜充醫師, 於3/30歡樂開講,完美落幕了!! 吳醫師細心地為來賓詳細解答, 現場貴賓也反應活潑熱絡, 整場氣氛愉快又知性, 讓大家收穫良多。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6/02/26名醫講堂-淺談膽囊疾病 有膽你就來

名醫講堂 主題:淺談膽囊疾病 有膽你就來 主講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消化內科主治醫師 余承儒醫師 於2/16溫馨舉辦,完美落幕 為大家打造一個健康新知交流的大平台 現場貴賓不但反應熱絡,討論踴躍 余承儒醫師更是細心為來賓一一解答 長新生醫持續致力提供提供最完整、最即時的醫療新知講座 讓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能更健康樂活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10/27 名醫講堂-趙坤山院長 : 解開癌症復發密碼~免疫是關鍵!

免疫系統是身體多重要的防禦機制,免疫力低下就會容易生病,或是久病難癒,或是舊疾復發,感謝趙坤山院長與我們分享關於免疫的相關知識。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10/14 名醫講堂-周德陽院長 : 戰勝癌症全攻略,健康不NG~免疫細胞!

人體的護衛軍-免疫細胞,軍隊越強,身體越容易戰勝病魔,癌友們最頭痛的就是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周院長講談淺顯易懂,讓大家受益良多。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8/26 名醫講堂-徐偉成副院長 : 翻轉吧~衰老!啟動健康金鑰~幹細胞!

超老世代來臨囉~大家準備好了嗎? 醫學越來越進步,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老化終究還是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快來看我們一起翻轉衰老~啟動健康吧!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7/28 名醫講堂-陳自諒副院長 : 腸保健康,從細胞顧起

腸道健康,細胞好,身體好。大腸癌一直排名國人癌症前10名,現代人常外食,腸道健康如何保養,就讓陳自諒副院長來告訴大家吧!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5/26 名醫講堂-葉士芃主任 : 擊退腫瘤 - 免疫總動員

葉士芃主任主講 [ 擊退腫瘤 - 免疫總動員 ],分享講解免疫細胞群的威力以及在擊退腫瘤的臨床案例,葉主任生動活潑的講解,利用深入淺出的說明方式讓大家更了解免疫細胞的威力,同時,葉主任也說明免疫調控的重要性,在Q&A時間也有熱烈討論的氛圍。葉主任中氣十足的國台語雙聲帶講座,著實讓參與講座的來賓與工作人員都感受到葉主任的講座魅力,錯過實在可惜 !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5/20 名醫講堂-周德陽院長 : 腫瘤治療新曙光 - 免疫細胞

2016.5.20 健康講座 : 名醫講堂 - 腫瘤治療新曙光 - 免疫細胞 活動花絮 周德陽院長分享說明免疫細胞的相關知識以及在腫瘤治療方面的臨床應用,參與講座人數眾多,無非是想要多了解細胞治療的近況發展,Q&A時間也為講座現場掀起熱烈討論的氛圍,此次講座,無論是講座內容和主講名醫 : 周院長與場地軟硬體設施都無懈可擊,感謝長新生醫的工作團隊帶給我們一場順利圓滿的講座,大成功 !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5/12 名醫講堂-洪士杰主任 : 間質幹細胞的基礎研究與臨床應用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間質幹細胞的基礎研究與臨床應用,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整合幹細胞中心的洪士杰主任,為大家說明間質幹細胞的知識以及間質幹細胞的臨床應用,洪主任是103年國家新創獎得主也是國內幹細胞研究權威,參加講座來賓在講座結束後,仍拉著洪主任詢問更多間質幹細胞的問題,大家的求知慾大爆發,講座再度圓滿成功。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4/28 名醫講堂-陳清助主任 : 幹細胞與糖尿病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幹細胞與糖尿病,這次邀請到的名醫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內科部 新陳代謝科的陳清助主任,為大家說明分享糖尿病的相關醫學知識以及幹細胞對糖尿病患的未來醫療助益,參加來賓仔細聆聽講座內容,無非是想對糖尿病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講座圓滿成功。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4/21 名醫講堂-陳信翰醫師 : 幹細胞與美麗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幹細胞與美麗,這次為大家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 整型外科的陳信翰醫師,分享說明幹細胞與人體外在的相關醫學及醫療知識,現場來賓與醫師問答一來一往,講座來賓對外在容貌的保養維護,真的極有興趣。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3/24 名醫講座-林正介副校長 : 老年醫學明日之星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老年醫學的明日之星,這次為大家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 副校長 : 林正介 醫師,講解說明老年醫學與幹細胞相關的醫學知識,現場銀髮族來賓與副校長逗趣幽默的互動,讓講座變的熱鬧有趣。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3/10 名醫講座-鄭隆賓院長 : 肝 ! 幹 !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肝 ! 幹 ! ,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 器官移植中心的鄭隆賓院長,為我們講解肝臟病變與幹細胞儲存的應用發展相關,參與講座來賓眾多,講座後更是爭相與鄭隆賓院長合影紀念。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2/25 名醫講堂-張坤正主任 : 為未來買一個保險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張坤正主任主講 : 為未來買一個保險,儲存幹細胞無非就是為自己買一個保險,現場來賓仔細聽講並發問許多相關幹細胞儲存問題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1/28 名醫講堂-徐偉成副院長:揭開幹細胞的神秘面紗(二)-Q&A

2016/01/28 長新生醫_健康講座 : 幹細胞研究大突破,醫療發展日新月異,參與講座來賓求知若渴,發問踴躍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5/01/14 名醫講堂-徐偉成副院長:揭開幹細胞的神秘面紗(一)-Q&A

2016年,長新生醫於輝躍門診舉辦第一場健康講座,藉由生醫新知 : 幹細胞相關知識的分享,讓參與講座的民眾了解健康的重要性與未來生醫發展的走向。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2/31 六甲村-媽媽教室

長新生醫再度與六甲村合作的媽媽教室,主講講師 : 威翔,向參加的準爸媽們說明分享有關幹細胞的生醫新知 。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2/18 名醫講堂-徐偉成副院長:揭開幹細胞的神秘面紗

長新生醫於輝躍門診舉辦健康講座活動,吸引許多對追求健康及想要維持自身及家人健康的民眾,全場爆滿。主講人 : 徐醫師,生動的講解與精闢的說明分享,讓在場民眾受益良多。講座圓滿成功,也成功的分享出去給許多民眾有關幹細胞儲存與往後應用研究的新知。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2/18 廣三SOGO 媽媽教室

長新生醫與六甲村再合作,於廣三SOGO舉辦媽媽教室,主講講師 : 逸軒,專業的解說讓在場參與的準爸媽聚精會神的吸收了解幹細胞(間質幹細胞)的相關知識與儲存的正確觀念。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2/10 新亞東_媽媽教室

長新生醫與新亞東醫院合作舉辦媽媽教室,參加人數眾多,許多準爸媽都很專注了解講師所說明分享的幹細胞儲存的正確觀念與應用研究的未來發展。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2/04 台大EMBA參訪中醫大附醫及輝躍門診與長新生醫

台大EMBA參訪中醫大附醫及輝躍門診與長新生醫,長新生醫藉此舉辦一說明會,說明分享[長新生醫]身為中國醫藥大學衍生企業的願景及重大目標,更帶給參訪人員正確的幹細胞(間質幹細胞)儲存與應用研究的觀念。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1/28 輝躍門診_VIP健康講座

長新生醫在輝躍門診舉辦VIP健康講座,許多想了解幹細胞及健康相關訊息的民眾到場積極參與,透過主講人 : 徐偉成醫師,生動活潑的解說與知識分享,讓參與講座的民眾獲益匪淺。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1/24 六甲村 媽媽教室 Rich19

長新生醫與六甲村合作,在Rich19舉辦媽媽教室,分享間質幹細胞儲存的正確性及必要性。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1/20 六甲村 媽媽教室

諮詢顧問-孟宏講師問答式的解說,引起媽媽們對幹細胞的討論,拿起手機拚命找答案。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1/13 新亞東 醫護人員教育訓練說明會

長新生醫_專業諮詢顧問至新亞東醫院向醫護人員說明分享幹細胞相關正確儲存知識。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1/12 新亞東 媽媽教室

參加的準媽媽,準爸爸人數眾多,講師的分享內容說明生動活潑,分享正確的幹細胞相關知識。
閱讀更多
幹細胞

104/10/17 媽媽教室_金寶貝 文心店

分享說明幹細胞儲存的正確性 , 到場參加人數踴躍 , 講師與聽眾反應熱烈......
閱讀更多
幹細胞

中醫藥養生中心榮獲諾貝爾得獎者肯定

本院中醫藥養生中心,出色的服務品質享譽國際,榮獲1998年諾貝爾得獎主肯定,於此他表示:「很令人驚喜,你們擁有北美歐洲最頂級飯店才有的設備和服務。」
閱讀更多